從開學到現在,快滿三個月了!!

這些時間,發生了好多事喔

上了大學 還是脫離不了通勤的命運

而且距離比高中的時候還遠.....=  =+

因為距離和好朋友見面的時間幾乎是零

打電話給好朋友時想多聊一點

可是又怕月底老媽會拿著手機帳單來興師問罪

msn時大家都很忙,不見得每次都能遇到

要不然就是老媽警告我不要在電腦前待太久

也因此有時會感到怪怪的,不是孤獨和寂寞,只是好朋友不在身邊

而感到怪怪的不習慣還蠻懷念高中 很想你們!!

(不過有的時候覺得自己很白痴,明明好像有話要講,可是當見面或通電話、msn時卻反而不知道說什麼XD)

後來在班上遇到了謝信輝、王清玄、李柏欣

讓我覺得在班上不會孤單,而且在班上有人可以互相照顧^^

而加入了成景也讓我的大學生活變得多采多姿了許多

在成景認識了許多對我很好的學長姐

也認識了許多成景的好朋友

剛進淡大時,許多對學校不熟悉的地方都是學長姐告訴我的

讓我能夠很快對大學生活進入狀況

上了大學第一個活動也是參加成景的活動

(雖然有很多活動因為家裡的關係不能參加XD)

平常有空堂時也都會往社辦跑

(雖然常無意間就嗆到學姐,不過學弟還是很愛你們啦,以後會盡量收斂的 : p)

段考前收到學姐們的All Pass糖和卡片讓我覺得好窩心^^

總之成景讓我覺得真得很窩心,給了我許多幫助^_^

而開學到現在

除了暑假就考了機車駕照

也在剛開學時拿到了汽車駕照

開學後的第二週也遇到了人生的第一次車禍

這讓我知道要珍惜生命XD(還好沒受傷: p)

這之後騎車和開車就安份了許多

不再亂鑽超車了

現在也很努力的練習開車  因為騎車上課真的很累阿>”<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ger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